查看: 23844|回复: 19

[Y50] Y50改WIN7后,开机好慢啊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1 15:02
  • 发表于 2015-3-18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人昨天拿到Y50国行,WIN8.1用着不惯,而且原装联想的东西太多太坑了,直接换WIN7,运行起来很流畅,就是开机慢,开机优化做足了,只剩一个了,开机还要1分左右,问一下Y坛大神,是不是因为原装机械盘就这速度啊?还是因为5400转?我17X没换固态以前用的7200转开机也不慢啊。为啥Y50开机会达到1分多点呢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9 22:27
  • 发表于 2015-3-18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快速启动用了么?实话是机械硬盘的差距不大的   有机会的话直接固态吧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1 15:02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18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两个固态都在17X上面,Y50没打算上固态,只有一个盘位,1T固态也不少钱啊。他那个配置也不值得我上固态给他啦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3-18 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in8比7简单太多,失算了吧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1 15:02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18 1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inging804 发表于 2015-3-18 15:54
    win8比7简单太多,失算了吧

    但是不怎么好用啊,根本用不习惯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1 15:02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18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ylz425832492 发表于 2015-3-18 13:31
    快速启动用了么?实话是机械硬盘的差距不大的   有机会的话直接固态吧。

    提醒的真好,我特么忘记弄快速启动了。快了20多秒,开机40秒左右,对于一个机械盘来说,还行吧,不错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1 15:02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18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ylz425832492 发表于 2015-3-18 13:31
    快速启动用了么?实话是机械硬盘的差距不大的   有机会的话直接固态吧。

    提醒的真好,我特么忘记弄快速启动了。快了20多秒,开机40秒左右,对于一个机械盘来说,还行吧,不错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9 22:27
  • 发表于 2015-3-18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971851845 发表于 2015-3-18 16:32
    提醒的真好,我特么忘记弄快速启动了。快了20多秒,开机40秒左右,对于一个机械盘来说,还行吧,不错了

    装了软件之后差不多就这个速度了,感觉这个功能的实际用处不太大,喜欢就好了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3 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Y50只有一个硬盘位,折中的话其实混合硬盘最实在,开机建议优化一下吧,我这20多秒,挺好的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1 15:02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6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zhwq107 发表于 2015-4-3 23:05
    Y50只有一个硬盘位,折中的话其实混合硬盘最实在,开机建议优化一下吧,我这20多秒,挺好的。

    已经搞好了,开机28秒上下吧。一般是28秒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21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971851845 发表于 2015-4-6 14:27
    已经搞好了,开机28秒上下吧。一般是28秒

    哥们你怎么优化的?我的本装了win7后也开机一份多钟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1 15:02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1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281795784 发表于 2015-4-21 11:38
    哥们你怎么优化的?我的本装了win7后也开机一份多钟。。

    WIN7开机加速设置了没有?把所有开机自启项目全部取消就好了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4-25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971851845 发表于 2015-4-21 16:50
    WIN7开机加速设置了没有?把所有开机自启项目全部取消就好了。

    win7开机加速怎么设置呀?本人小白一枚。。能讲详细点吗   开机自启动项是指哪些呀   先谢谢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1 15:02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4-25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281795784 发表于 2015-4-25 12:48
    win7开机加速怎么设置呀?本人小白一枚。。能讲详细点吗   开机自启动项是指哪些呀   先谢谢哈

    点开始,输入msconfig,在高级里面设置。你百度一下,有教程的,很简单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5-26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主要是系统运行结构不一样,win7开机有系统自检,win8开发的时候没有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5-6-21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刚买了y50,让装了win7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6-19 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快速启动什么啊。能详细说下吗。  我也是昨晚改了WIN7,开机1分多。自带8G的SSD装WIN7也不知道怎么弄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6-7-2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971851845 发表于 2015-3-18 16:32
    提醒的真好,我特么忘记弄快速启动了。快了20多秒,开机40秒左右,对于一个机械盘来说,还行吧,不错了

    怎样快速启动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7-2-13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是Y50-70换完固态硬盘开机10秒内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7-2-23 11:39
  • 发表于 2017-2-23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直能用的WIN10,蛮好用的

    17年6月精华宗师

    了解更多>>

    关注本友会

  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  • benyouhui2012
    • VR伐木累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联想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    GMT+8, 2017-9-20 04:51 , Processed in 0.064997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