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
返回列表
楼主: a3813009

[V系列] v480s 大量拆机图 更换cpu 固态硬盘 及其内存(更新系统评分和温度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4-29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老妈很喜欢李宇春呢。。。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5-4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特别喜欢旅游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5-5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零雪 路过 帮 顶一下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5-7 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。文笔流畅,修辞得体,深得魏晋诸朝遗风,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的这个帖子。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5-13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,换个屏最好啊,那个龙腾光电的屏真不是个玩意儿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12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老妈很喜欢李宇春呢。。。。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5-6-17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!!!!!!! 四川人民发来贺电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6-5-1 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顶

17年8月精华宗师

了解更多>>

联想扬天系列笔记本论坛

关注本友会

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• benyouhui2012
  • VR伐木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联想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GMT+8, 2017-10-20 02:12 , Processed in 0.04657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