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混乱武林

[Y400] 顶配Y400降到什么程度你心理就平衡了~~~先上张美女图~~~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7-27 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降越不平衡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11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crosoft 发表于 2012-12-21 18:04
如果联想把配置弄得和国外一样,现在这个价格我一点怨言没有,毕竟天朝税高嘛,现在情况却是比外国贵老多, ...

说的太好了 心里话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18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于这类阉割版,我真心伤心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21 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3800除了台自己用的Y400。 大天朝的本子......才买2个月。 突然觉得亏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21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000000000000000000000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26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格略高,美帝良心企业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8-27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g18xx 发表于 2013-1-6 14:23
支持

顶一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6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9-6 2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了5ooo多买的Y400,现在有点小后悔了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0-19 1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美版我心碎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1-5 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1-8 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价格越低越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2-16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就是一把穿心箭,何必回头看过,呵呵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2-24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4000以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-21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美女而来~~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3-29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已经不贵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4-6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4000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1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8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5-8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看美女的

17年6月精华宗师

了解更多>>

关注本友会

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• benyouhui2012
  • VR伐木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联想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2001  

GMT+8, 2017-8-16 23:19 , Processed in 0.076582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