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ll6ll6ll6

[K27] ALPS触摸板超强驱动!摆脱触摸板困扰!!!谁用谁知道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3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没有触摸滚动,也没有打开多点...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4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ll6ll6ll6 发表于 2012-5-4 19:14
是啊,设置项中只是3项:同时使用、自动禁用、不使用。
这样就使FN+F6失效了。

很想知道这款驱动对于使用蓝牙鼠标的有没有效果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4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g_e 发表于 2012-9-4 14:56
很想知道这款驱动对于使用蓝牙鼠标的有没有效果?


以前用的2.4GHz的无线鼠标,有效果;
后来换了蓝牙鼠标,一样有效果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4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ll6ll6ll6 发表于 2012-9-4 15:42
以前用的2.4GHz的无线鼠标,有效果;
后来换了蓝牙鼠标,一样有效果。

要是有效果就直接用啦,K系列的原装驱动很垃圾的,每次关了触摸板,合上待机一会就又自动打开了。还没有地方设置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4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在添加删除面板里,找不到ALPS Touch Pad Driver程序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7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nbsunlight 发表于 2012-9-4 21:32
为什么我在添加删除面板里,找不到ALPS Touch Pad Driver程序

不明白你的意思。

在添加删除面板里能看见ALPS Touch Pad Drive的前提是,你是否安装了这个驱动。
Snap1.gif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8 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提供,正在下载中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9-13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怪不找不到,原来没有安装这个驱动,那正好,直接装楼主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31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一下,原厂的驱动真是不好用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 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看 多谢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 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8 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2-4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好像很强大,谢谢哦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2-7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K27 上面测试了 好用, 多谢楼主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2-7 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牛B,找N久了没找到 留记号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2-12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必须顶一下,太牛了,今天刚刚拿到K27,2手的XP完美运行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2-26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-11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下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14 2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K26 xp下可用,功能很强大,特别是多指功能。感谢LZ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15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K29有很多是Synaptics的触摸板

17年8月精华宗师

了解更多>>

关注本友会

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• benyouhui2012
  • VR伐木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联想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GMT+8, 2017-12-12 00:57 , Processed in 0.089654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每月活动不重样
请为我打call 关注试客公众号:it168s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