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msmmbl

[V系列退市] 修改BIOS白名单,安装第三方无线网卡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2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挺有用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3 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   试一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13 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25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谢了太感谢了太感谢了
太感谢了
太感谢了
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3-29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有点牛逼了,我最近小黑的本本也遇到一样的问题,先学习下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1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确定自己网卡是哪个文件????  dump里面好多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22 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算找到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5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能不能帮咱修改一个昭阳E43的BIOS  咱也是想安装第三方无线网卡(Atheros AR9280
昭阳E43最新的BIOS   0dcn82ww64
太大啦 我无法上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13 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楼主,按照该方法我成功对lenovo V370更换为 AR9280网卡,在lion 10.8.2中免驱,连接可达130M-300M。

经验:
1)教程第八、第九步填写SUBSYS的位置错了,请不要照图改。
2)为获得BIOS1.WPH文件,不一定要先写一次BIOS。我试过在不插电源时执行42CN44WW.exe可以了。
3)升级BIOS并更换为AR9280网卡后,win7自带的驱动会蓝屏,提示“ndis.sys --  address 8CAB25CC base at 8CA7B000, Datestamp 4ce78937”,只要在安全模式中更换无线网卡驱动就可以解决。我用的是“atheros_wifi_9.2.0.496”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0-29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,正需要这个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2 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楼主太好人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1-13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LZ通过什么方法确认修改DUMP目录下的文件的。请告知一下好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2-14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照楼主修改了E430C的BIOS,不过bios.wph我是用winflash备份出来的,装BCM4313(无线蓝牙二合一卡)不成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12-19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有能去除名单限制的办法就好了,楼主用的替换法吧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1-10 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Thinkpad e520 bios妀不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4 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开启uefi选项啊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10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开始刷起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3-27 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LZ牛啊,谢谢分享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4-3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,继续研究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5-4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!好贴呀!

17年6月精华宗师

了解更多>>

关注本友会

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• benyouhui2012
  • VR伐木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联想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2001  

GMT+8, 2017-8-20 21:38 , Processed in 0.07582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