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yalvin

[F40] 把F40A的Go7300性能太差升级为8600MGS-512M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4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关注下散热和稳定性吧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4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人呢???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5 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了许多,还是8600GT的性能强劲

128BIT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5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!我也想升级显卡.在哪里买的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5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tag 于 2008-4-24 20:52 发表
我感觉换上去的显卡GPU的发热也相当出色!

确实相当出色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5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中,我打了几次电话给客服,都说不能换,能的话请说明一下,我马上入手~~~
已经换了的加我QQ:309677784
交流一下,我的本现在什么都升级了,就只剩显卡了.......
CPU:T7400 硬盘:16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5 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显卡不是焊上去的?
不知道了
但愿LZ你能如愿升级成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5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人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7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似楼主没有成功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7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咋不上个图?貌似F40A的显卡是焊上去的………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7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快TMD给我出来!!!!放完烟雾弹就想走???把本友会的兄弟们都当白痴了!!我靠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8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联想的机器换显卡
连想都不用想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8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肯定去装了~大家别急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8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装好给上PP啊~偶想看看板子是什么样的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8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不好給廢了,上次去聯想客服,工程師說顯示和主板焊接一起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8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支持的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8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看看吧~~~这是F40A的显卡:
未命名.jpg
这是主板:
未命名1.jp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8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换显卡是有可能的,~~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8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可以扩显存:
未命名ee.jpg

[ 本帖最后由 13572920731 于 2008-4-28 17:19 编辑 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4-29 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??

17年8月精华宗师

了解更多>>

关注本友会

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• benyouhui2012
  • VR伐木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意见反馈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联想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GMT+8, 2018-6-24 14:56 , Processed in 0.050162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每月活动不重样
请为我打call 关注试客公众号:it168s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