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5742|回复: 139

W7系统下刷G450主板BIOS的方法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11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购买主题 已有 61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本币 才能浏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1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新手太需要豆豆啦哈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11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11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新手太需要豆豆啦哈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14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们没有豆豆阿,能看你的帖子不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14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太抠门,看看都不让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15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4_137:}抠门抠门~放进来就分享下啊~还要豆子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24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24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24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24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26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语了,直接点击安装就是了,还有什么教程啊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3-31 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# xjh869


    哈哈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4-6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…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4-17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4-18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刷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4-21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20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豆子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5-26 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恶,还要收钱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6-2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贵啊。。。。。。

17年5月精华宗师

了解更多>>

联想G系列论坛

关注本友会

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• benyouhui2012
  • VR伐木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联想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2001  

GMT+8, 2017-6-30 00:07 , Processed in 0.06449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