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12796|回复: 69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Lenovo G450 G550 BIOS update 18CN45WW(V2.54)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0-7-27 10:0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沙发
发表于 2010-7-27 10:50 | 只看该作者
是最新的吗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板凳
发表于 2010-7-27 11:19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
674715386 该用户已被删除
地下室
发表于 2010-7-27 13:36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5
发表于 2010-7-27 14:27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发表于 2010-7-27 14:41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
发表于 2010-7-27 16:19 | 只看该作者
出2.54了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8
发表于 2010-7-27 16:22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真快啊,官网都还没出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9
发表于 2010-7-27 17:11 | 只看该作者
看一看。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0
发表于 2010-7-27 20:59 | 只看该作者
都在发这个2.54啊。。。到底更新啥了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1
发表于 2010-7-27 21:50 | 只看该作者
kk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2
发表于 2010-7-28 01:11 | 只看该作者
比官网还新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3
发表于 2010-7-28 07:21 | 只看该作者
KKKKKKKKKKKKKKKKK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4
发表于 2010-7-28 13:38 | 只看该作者
是最新的吗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5
发表于 2010-7-28 16:02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之,下来看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6
发表于 2010-7-29 14:24 | 只看该作者
不管怎么样那个,先顶一下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7
发表于 2010-7-29 18:39 | 只看该作者
更新了什么东西呢?刷2.53都还没有多久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8
发表于 2010-7-30 21:15 | 只看该作者
好人啊 支持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9
发表于 2010-7-30 22:07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一下了 我要刷机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0
发表于 2010-7-31 13:33 | 只看该作者
管网的确没更新,瞅瞅看看瞧瞧

http://consumersupport.lenovo.co ... x?CategoryID=370748

17年8月精华宗师

了解更多>>

联想G系列论坛

关注本友会

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• benyouhui2012
  • VR伐木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意见反馈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本友会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GMT+8, 2018-10-17 19:10 , Processed in 0.055720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